首页
/ 中煤党建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都基安到人力资源管理部和离退休管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31 

12月25日,都基安到人力资源管理部和离退休管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都基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都基安对人力资源管理部和离退休管理中心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效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勤思考、早谋划,科学制定明年工作目标,鼓励两部门职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总部职能,为促进和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动力、做出应有贡献。(人力资源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