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基层动态
五建公司所属海外公司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新年
日期:2020-12-29 

 

五建公司所属海外公司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新年。一是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煤矿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杜绝“抢赶冒进”行为,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二是严格管控当地雇员。组织当地劳务公司召开安全过节专题视频会议,明确节日期间、复工前后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措施,强化特殊时段安全管理;加强假期防疫提醒,增强当地雇员防疫意识,减少各类聚会,降低感染几率。三是提前做足过节准备。采购充足生活、防疫物资,严禁内派员工随意出入生活区;强化营地安保管理,确保安全平稳过节。四是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每日了解职工思想状况,及时解决职工生活需求,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五是科学组织节后复工。与业主、劳务公司提前沟通,争取在复工前组织当地雇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同时配齐防疫用品,加大防疫管理力度,严防节后病毒传播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