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刘勇参加采购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19-12-31 

 

12月26日,刘勇参加采购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

刘勇要求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希望大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决定》、学《说明》,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集团公司采购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