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营业务 / 工程建设 / 产业展示
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5 

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业务涉及大中型矿山建设、煤炭生产、采掘运营、特殊凿井、机电安装、房屋建筑、装饰装修、爆破拆除、桥涵桩基、钢结构及大型土石方工程。下属10处、31处、49处、特凿公司、机电安装处、南阳坡分公司、山不拉煤矿、建材厂、职工医院、邯郸物流分公司、邯郸物业管理公司、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等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建一项工程,树一块牌子,交一批朋友,赢一方市场”的施工宗旨,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业绩赢得了业主赞誉。先后参加了全国主要产煤省(区)的矿井建设,为我国的煤炭建设事业做出了贡献。公司拥有雄厚的施工实力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在长期的施工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施工了国内多项大型矿井建设工程,创造了优秀的施工业绩。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先后有多项工程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通过ISO 9002质量体系认证,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整合型管理体系证书。承建的河北东庞矿井、安徽刘庄矿井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金像奖,施工的山西晋城寺河矿井、山东阳城矿井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多次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和“太阳杯”工程。“光爆锚喷技术”获煤炭工业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人工冻土基本力学性能研究与应用”、“千米埋深矿井建设技术及应用”等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首批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省AAA级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