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基层动态
平朔集团、平朔发展公司统筹安排近期煤炭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7 

 

平朔集团:一是加强安全薄弱环节管理,严格无轨胶轮车等辅运车辆管理,严禁未经大修、改造及年检的辅运车辆入井。露天矿评估各类入矿车辆,优化入矿规定,确保矿区运输安全。二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统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内外信息畅通、职工思想稳定、物资充足供应。三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结合企业实际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平朔发展公司:一是针对疫情反复、生产作业工期紧、职工情绪不稳定等因素,制定针对性保障措施,全力降低疫情影响。二是针对目前人员到岗有限,优化安全管理机制,打破建制,建立从上到下的临时安全机构和应急救援队伍,明确负责人,确保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三是创新安全检查方法,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及时掌握基层安全动态,指导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确保安全措施落实见效。(上述企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