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翁杰明出席中咨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10-30  信息来源:研究局  

10月28日,中咨公司在京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杰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咨公司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重大决策咨询战略支撑作用,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科学阐释、深化研究。要践行“坚持方向、坚持科学、坚持实证、坚持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原则,把服务决策作为根本任务,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努力把中咨公司打造成为突出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体现国资央企特点、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世界一流高端智库。

中咨公司高端智库理事会高级顾问,国资委有关厅局和中咨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