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基层动态
大屯公司、西北能源公司等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13 

 

大屯公司: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地方政府及大屯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守住“零感染”疫情防控底线。深入开展外委人员管理,切实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常态化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防控潜在疫情安全隐患,鼓励引导符合要求的职工接种疫苗。截至9月份,该公司职工三针疫苗接种率达到90%。

西北能源公司:统筹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属地防疫规定,所属矿业公司实行全封闭管控,自外地返回企业驻地人员应隔离尽隔离;落实静默管理要求,该居家办公尽居家办公。暂停大规模线下会议、培训等活动。加强对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常态化管理和症状监测。将后勤服务、外委队伍和劳务人员的疫情防控纳入本单位一体化管理,建立健全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机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适当储备生产生活物资,配合属地做好人员隔离、筛查、管控等工作。

山西公司: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综合分析研判疫情带来的影响,完善专项工作方案,采取到岗工作与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关键岗位AB角,工作不缺岗、不停摆。10月1-7日,该公司生产商品煤21.7万吨,发电量2085.9万千瓦时。

资源发展集团:该公司所属朔州分公司全员执行朔城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每日核酸检测、每日排查统计人员涉疫等情况。紧密对接地方政府,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静默期间,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在朔人员正常上班,其他人员居家办公,居家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外出。持续做好职工食堂、走廊等室内消杀,同时做好易存放食品、防疫物资储备,保证日常需求。

新疆公司:坚决贯彻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生产单位实行相对闭环管理,严控外来车辆、物资和人员,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因疫情管控导致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不能到岗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交接和补位;紧盯生产重点场所、区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特殊时期作业安全。持续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平朔发展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与平朔集团各矿生产对接,在火工品供应、井工设备安装回撤、井工维修、电煤配运等方面全力做好生产服务。静默管控期间,积极做好矿区食宿服务保障和通勤车接送任务,做好保供任务的服务保障。(上述企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