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煤炭新闻网:南梁矿业公司以“四堂联动”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日期:2020-12-21 

 

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连日来,中煤西北能源南梁矿业公司坚持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通过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喜闻乐见形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职工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建立“点对点”课堂。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建联系点和本人所在支部,带头宣贯全会精神,带头解析重点内容,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巩固“阵地式”课堂。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南梁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上级领导和外部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报告,通过报告会让公司干部职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负责人,在开展常态化宣贯基础上,深入学习,全面宣贯,做到全会精神宣贯全覆盖。

创办“融媒体”课堂。充分利用公司融媒体平台优势,发挥广播、报纸和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作用,开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专题、专栏,持续推介宣贯五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深度报道、理论文章等,引导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理解与掌握。

用好“学习强国APP”课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最及时、最便捷、最权威的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并制定了面向全体员工的“学习强国”积分考核奖励办法,激发调动大家的登录学习热情,使“学习强国”APP成为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大课堂。(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