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都基安出席集团公司统战工作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0-11-24 

 

11月20日,都基安出席集团公司统战工作人员培训会。强调集团公司统战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凝聚共识;要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向统战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理解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内涵和意义,充分调动统战成员、党政工团等各方面资源力量,共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此次培训中,统战工作专家为集团公司统战工作人员系统讲授了《中国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论政策和实践》,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培训会以视频方式进行,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所属企业统战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分别在集团公司主会场、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