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煤蒙大公司“3680”党支部以科技监管为手段赢得风险防控主动权
日期:2019-12-13 

 

中煤蒙大公司“3680”党支部以科技监管为手段赢得风险防控主动权。该公司“3680”党支部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把监督执纪业务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入融合,充分运用“制度+科技”和“人控+机控”的理念,不断加快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用系统固化工作流程,用平台提高工作效率,用网络打破信息壁垒,从源头治理和预防腐败。该支部借助岗位价值精细化管理系统,及时梳理内部管理环节存在的廉洁风险,实现对库房管理、原料及副产品管理的过程监控。借助物资、产品发放管理系统原料及副产品收发管理系统认真查找入库、领用、分配环节存在的廉洁风险点,针对风险点建立和完善全程监控和流程控制机制,促使物资管理透明化、服务流程格式化、监控模式流程化运作,从而赢得廉政风险防控的主动权。借助操作人员信息系统,及时准确跟踪各个环节,更好地发挥中心党支部纪检监察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中的作用。(中煤蒙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