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会议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
日期:2019-12-10 

 

12月3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会议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参加会议。

上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全体会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显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党委书记梁嘉琨主持会议。会议通报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2019会费收支情况、人事调整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全国煤炭经济运行情况。参会代表对会议筹备及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就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行业改革发展及协会工作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显政、党委书记梁嘉琨,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司长鲁俊岭,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总监商登莹,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巡视员刘续浩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市委书记齐家滨致欢迎辞。协会党委副书记彭建勋主持会议。会议增补了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选举梁嘉琨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新一届不驻会副会长,调整协会五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表决通过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2019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并对协会会员单位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