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中煤专题书画作品展
中煤专题书画作品展简介
日期:2019-10-10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国内最具特色的大型能源企业。中煤集团自1999年5月重组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历经打基础、上水平、调结构、稳增长四个阶段,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新中国70华诞和中煤集团重组20周年之际,为讴歌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宣传中煤集团的辉煌成就,展示中煤人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的精神风貌,中煤集团工会开展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这次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作品从不同角度和视野,以酣畅淋漓的笔绚烂缤纷的色彩、气的生动画面,抒发了爱祖国、爱中煤、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我们将征集的作品汇集成册,希望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磨砺前行,奋力拼搏,为把中煤集团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源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