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能源公司举办蒙陕地区企业第二届“聚力杯”职工篮球邀请赛
日期:2017-10-17  信息来源:中煤集团

 

20171012日至1014日,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举办中煤集团蒙陕地区企业第二届“聚力杯”职工篮球邀请赛.

本届“聚力杯”职工篮球邀请赛由中煤西北能源公司发起,联合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中煤陕西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西北能源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天合创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为了办好本届比赛,各参赛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队员训练,认真组织每一场比赛。各球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健身”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中煤人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西北能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