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化举办“以文化企”知识竞赛
日期:2014-11-17  信息来源:中煤集团

  

 

11月6日,龙化公司举办了“以文化企”知识竞赛。来自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的8支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以公司企业文化为主题,围绕企业文化和安全文化基础知识、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文化传统、班组建设、中华传统文化、2014年经营目标以及重点工作展开。 赛前,公司党群工作部将相关内容汇总整理,下发到基层单位。各单位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竞赛前的复习准备,每个参赛队的4名选手中既有班子成员、也有来自机关、生产一线的职工。 比赛设立个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幸运ABC、加赛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矿业公司获得第一名;化工公司、物供中心获得第二名;机关本部、实业公司、第三煤矿筹建处获得第三名;液化气公司、龙江公司获得优秀奖。
   次知识竞赛是龙化公司推动企业文化落地而举办的一次大型主题活动。通过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使全体员工在潜移默化中,认识、理解、认同并接受公司企业文化,努力践行“用心做事,勇于超越”的核心价值观,牢记“做精煤化 强企惠民”的企业使命,为建设化工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钟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