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化公司开展“十八大精神”宣传
日期:2012-12-13  信息来源:中煤集团

龙化公司党委十分注重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精心部署新闻宣传相关工作,发挥电视、报刊、网络主渠道作用,精心办好专栏、园地,广泛宣传广大干部职工对十八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精心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是做好动态报道。在中煤龙化电视差转台、《中煤龙化》报和中煤龙化网站分别开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在重要版面和时段刊播各单位学习宣贯的相关内容。分层次、分阶段深入报道广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活动推进情况和指导、推动工作情况。二是刊播系列评论。一台一报一网开辟学习园地,重点转载权威媒体专家学者的辅导解读文章。同时要对各级中心组学习进行专题报道。三是撰写学习心得。各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深入调研,努力撰写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学习心得。四是加强典型宣传。各基层单位宣传部门要组织记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报道一批以贯彻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 “二次创业”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五是加强对外宣传。要积极向新闻媒体供稿,及时反映学习宣贯活动情况。六是加强网络宣传。网站推出学习活动专题网页,及时刊载权威媒体重点报道、系列评论、理论文章,积极引导网上舆论。七是做好环境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通过宣传栏、板报、橱窗等舆论阵地积极开展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龙化公司)



相关文章